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做追“锋”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3.3.13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按照学校“学雷锋月”总体工作部署,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份,信息技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专业部所有班级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IMG.jpg

IMG_002.jpg

61C9AC4E-61A8-426C-9449-5F3F6792E7BC_big.jpg

专业部主任周小锋和副主任孙运良在班主任会议上精心部署“学雷锋月”活动。各班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学雷锋活动计划,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班设计一期“学雷锋,树新风”主题黑板报,班级开展了一次“学雷锋,展新貌”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引导学生回顾雷锋的英雄事迹,唱雷锋歌曲,讲故事,谈感悟,明道理。学生从活动中受到教益,提高了思想认识。

摄影—春日里的骄阳—江阴市专中等专业学校22GZ计算机张媛_副本.jpg

各班还研究制订了志愿服务方案,以小组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从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做起,打扫教学楼,清除校园杂草,学生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班主任还带领学生走进敬老院,给老人修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事。

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学生中间掀起一股学雷锋热潮,活动还在持续中,信息技术部将继续宣传倡导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奉献中快乐成长,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