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 深学细悟共笃行

发布日期:2023.2.28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正高级讲师王丽娟老师主讲。

二十大宣讲1.jpg

讲座中,王丽娟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肩负的历史使命、奋进职业教育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讲座事例详实、主题鲜明、讲解生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王老师还号召大家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教育实践,要深学细悟力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教育教学的实处。

二十大8.jpg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芳老师感慨道:“这次讲座干货满满,理论结合实际,特别能鼓舞干劲,我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把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工作实效。”

宣讲二十大2.jpg

据了解,我校党委近期通过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化的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切切实实与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用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