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吹响冬训集结号 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2.1.22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无锡市、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教育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月21日,我校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在阶梯教室拉开了序幕。

202102022冬训照片.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冬训工作的通知,明确冬训的主要培训内容,重点工作以及相关要求,对全体党员冬训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并要求党员明确党员冬训活动的意义。

2021-2022冬训照片.jpg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同志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课上,他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从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破除思维定势,以实际行动争做先锋表率,为我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训照片 - 副本.jpg


据悉,从1月中旬开始,各支部按照既定的冬训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相融合的模式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一系列的冬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