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六支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六支部

行政二支部: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担当 激发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8.12.18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4日下午,我校行政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新主持。

    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金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各项内容,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条例》各项要求,既要认充分识《条例》实施重要意义,突出党支部阵地作用,也要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加强学习实践,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规定,展现新担当,激发新作为。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四有教师”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用《条例》指导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以踏踏实实的工作实效推动《条例》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