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二支部:开展 “五廉”活动 弘扬清廉之风

发布日期:2020.5.20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近日,为了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弘扬清廉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支部以“5·10”警示教育月为契机,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510廉政教育.jpg

活动一:开展“守初心,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浦敏晓讲廉洁内涵、廉洁的故事,分享“学、思、践、悟”四字真言,引导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思廉践廉。

活动二:开展“明法规,守廉洁”活动,要求党员教师自主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法律、法规,精心研读,并摘录到党员记录本,党员教师通过自学内省,学深悟透法律法规,增强了廉洁意识。

活动三:开展“观影片,警廉心”活动,组织专业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影片中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律意识,时刻敲响警钟。

活动四:开展“写廉字,抒廉情 ”活动,党员同志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心中的“廉”字。丰富多样的“廉”字作品,既展示了各位老师的才情,也诠释了老师们心中对“廉”的认识。

廉政.jpg

活动五 :“咎我心,明职责”活动。会上,党员同志认真讨论,积极发言,深刻反省和剖析自我,为自我的思想和行为把脉。党员纷纷表示,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