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信息工程支部:美丽校园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9.4.29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了净化环境,美化校园,4月28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浦敏晓的组织下开展了“美丽校园我先行”的主题活动。

除草.jpg


送杂草.jpg


下午四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钳工实习车间门口集合。钳工实习车间由于要搬迁很久不用,门前的绿化区域草坪里杂草丛生,树枝无规则地疯长。支部书记浦敏晓决心带领大家清除杂草,修剪树枝,美化这块区域。于是带来了镰刀、锯子等工具,分发给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接到任务后,撸起袖子,拿起工具,有的清除其间杂草,有的剪除旁逸斜出的闲枝条,有的推着大板车将清除出来的杂草树枝推送到垃圾房……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认真细致的清理,原本杂乱的绿化区域显得干净清爽了很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为美丽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