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行政一支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9  部门:校务办  作者:王茜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 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近日,行政一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会上,行政一支部党组织书记黄建忠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明确《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强调要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随后大家展开集体讨论,交流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该从哪些方面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 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因此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条例和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