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二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让廉洁根植于心

发布日期:2020.5.15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春暖花又开,又到思廉月。为了引导党员教师树立“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的理念,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氛围,5月14日下午四点,二支部在二教楼底楼新阶梯教室开展“守初心 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浦敏晓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浦敏晓用精心制作的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展示,从廉政的内涵讲起,用廉政历史故事生动地阐释了廉洁的可贵品质,勉励党员教师要永葆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洁的心,以公正廉洁的心对待人和事,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始终坚持把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作为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要求党员克服四种心理,摒弃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最后浦书记分享了“学、思、践、悟”四字真言,让党员教师将廉洁深植于心,践于行。

此次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感悟颇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活动的学习,对“廉洁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准则,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二支部警示月2020.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