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把牢意识形态 落实立德树人

发布日期:2019.9.2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深入理解和全面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8月30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戴南京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培训,以此迎接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

2019830意识形态.jpg

戴南京老师以《把牢意识形态,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基本内涵及主要功能、意识形态领域内斗争焦点及挑战、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场既有生动案例,又有深刻思考的培训讲座。

111.png

聆听讲座的教职工认为,戴老师的讲座主题突出、案例详实、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知。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激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