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二支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凝心聚力教书育人

发布日期:2020.12.2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万春红

12月1日下午,华姿中专二支部书记周小锋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周小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介绍了会议的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接着,传达了关于到二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

QQ图片20201202075657.jpg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提出作为教师,必须要有前瞻性,不断实现自身转型,为了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凝心聚力教书育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升教育品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一幅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画卷。

QQ图片20201202075710.jpg

党员们表示学习后深受鼓舞。今后,我们要把党的教育方针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做好新时期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