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保险资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保险资助

感恩党的温暖 助力青春追梦

发布日期:2021.1.8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华姿中专举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引领作用,弘扬青春正能量。近日,江阴市华姿中专校举行了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1_副本.jpg

活动中,校学工处顾海舟主任首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名单,并介绍了两位同学优秀事迹。随后,学校张伟校长为获得中职奖学金的季昊和赵林妍两名同学颁奖,他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最美的时代成就最美的自己!并勉励其他同学,以两位获奖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刻苦学习,勤练技能,求真善美,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据悉,为做好评审工作,华姿中专成立了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和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重点围绕中职学生在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等指标择优评审并推荐,激励华姿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