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保险资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保险资助

我校与江阴中专开展资助育人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5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做实做细中职资助工作,提高资助工作实效。11月4日上午,我校与江阴中专一校五区开展资助工作交流研讨活动,活动在江阴中专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jpg

活动中,江阴中专学工处孙玉锋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校资助育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资助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我校学工处丁广静副主任和朱燕老师,分别作了资助工作的培训和经验分享,从困难学生的认定、申请资料的完善及全国和省学生资助系统信息的导入等方面,详尽地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江阴中专在资助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新的形势下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2.jpg

通过座谈会的交流与学习,与会各方均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有利于资助政策的精准落实,资助工作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