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筑牢防控防线 守护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20.8.31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提高学校学生管理水平,强化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8月28日下午江阴市华姿中专校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DSC_0164_副本.jpg

会上,学工处顾海舟主任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解读了本学期德育工作计划,明确了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常规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随后,安监处金新主任就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及共同生活人的健康动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抓紧抓实学生防火防电防溺水、饮食交通等安全工作;接着,学工处陈凌云副主任就疫情防控下更有效的宿舍分配、住宿管理及值班安排作了细致布置;最后,李旭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同时就做好班主任工作提了三点:一是调适心态,拥抱身边暖阳;二是提前谋划,做好周密准备;三是力行耕道,愿得师生共长。还将班主任比作“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的苦了自己香了他人的梅花,与诸位德育人共勉!

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再次点燃全体华姿德育人对学校德育工作的热情和热爱,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有效促进德育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守护学生成长,擦亮“礼乐”德育文化品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