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紧盯防控关键点 疫情防控再加压

发布日期:2020.8.29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秋冬季学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应急处置及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有效保障师生安全。8月27日下午,江阴市华姿中专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伟同志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并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完善防控预案,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做好入学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和安全管理,确保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随后,李旭光副校长就抓实抓细抓好开学前后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细化,以保障学校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学校一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学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细化了工作要求,夯实了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