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华姿中专:“疫”别再重逢 整装“心”出发

发布日期:2020.9.2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微风悄然至,绿叶轻挽秋。9月1日上午,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先进表彰大会。张伟校长、吴清副校长、魏伟副校长、李旭光副校长、薛冬副书记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李旭光副校长主持。

DSC_0008_副本.jpg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吴清副校长和薛冬副书记分别宣读上一学期学校学生先进集体、个人和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新老学生代表分享了对新学期的计划,倡议华姿学子怀揣梦想、慎思明辨、发愤图强、博学笃志,在最美好的青春成就最好的自己。最后,张伟校长回顾了过去学校取得的成绩,对上学期中涌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秉持“立德耕道、学思践行”的校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立德修身、友待他人,文泽于心、礼行于身,科学防疫、理性面对,健康心理、阳光生活,“疫”别再重逢,整装“心”出发,努力提升道德品质、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实现理想而拼搏,为华姿新发展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的进军号角,相信全体华姿人在新的征途上将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华姿新的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