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行政二支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

发布日期:2018.12.4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1月30日下午,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金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和中共江阴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并要求支部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支部吕铁平和金萍两位同志就个人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学习体会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精彩的演讲。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