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无锡市“传承优秀传统美德涵养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评选我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0  部门:学工处  作者:吕铁平

 

11月18日,无锡市教育局组织的“传承优秀传统美德涵养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评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王志康同学的《习孝悌文化,做翩翩君子》(张新艳指导),罗杰同学《感悟传统文化 做更好的自己》(姜新建指导),周涛等同学《英雄赞歌重走长征路》(吴栋、于小兰、周锦标指导)三件作品分别获得无锡市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被无锡市教育局评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打造“礼乐”德育品牌,将“礼乐”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校立德树人格局,引导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礼乐”优秀传统文化中去汲取养分,通过各类德育实践活动全面渗透。从而培养中职生优良的行为习惯、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其幸福人生奠基,出彩人生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