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管理处
登录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织牢疫情防控网,安全部署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1.8.26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及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夯实校园防控根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8月25日下午,江阴市华姿中专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伟同志首先传达了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最新版《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坚持生命至上、师生至上,杜绝松懈麻痹的思想,树立慎终如始的疫情防控态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防控措施再提升。严格细致贯彻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管住门、管住人,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按规定扫码、测温进校,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提前谋划部署,工作责任再明确。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提高工作的预判能力,压实岗位责任,组织各部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优化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开学迎新、学生心理健康和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

学校一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学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细化了工作要求,夯实了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