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登录 搜索

团务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务公开

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9.2.27  部门:团委  作者:周晓芬

——华姿中专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月26日中午12点,我校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金萍主持,李旭光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校长李旭光对一直辛勒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谁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四是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尺寸.jpg


 随后,校团委书记金萍明确了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依靠全校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全校学生的思想引领者。接着向大家布置了即将展开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异议,增强责任意识。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孙海明对学生会去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去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全体成员的希望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此次会议让校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体成员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