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登录 搜索

团务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务公开

人头攒动火爆,社团大战纳新 ——华姿中专社团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9.21  部门:团委  作者:金萍

新的学期,满怀希望;新的征程,再次启航。在同学们的翘首以盼中,华姿社团开始招募啦!9月21日下午2点45分,学校社团的招新活动在校篮球场火热进行。为了能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尤其是文体类社团更是做足噱头,汉服、街舞、散打技能精彩呈现,社团招募热烈开展。

IMG_20220921_143103.jpg

为了本学期学校学生社团的顺利开设,校团委在开学初就已经着手各项准备工作招募社团指导老师,安排社团开设地点。本学期,校团委共组建了18个社团,涵盖了思想引领、文体、专业技能等各类各在原有社团的基础上新增散打社团,学生兴趣浓厚。

学生社团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虽设施简陋,但在校长室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社团建设已慢慢趋于规范化、常态化。是学生学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也相信,社团必将成为校园生活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