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登录 搜索

团务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务公开

社团招新啦

发布日期:2022.2.24  部门:团委  作者:金萍

2月23日下午3点,由校团委组织的社团联合招新啦,这一场“团团大作战”在华姿中专的东篮球场火热开战。

本次社团招新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学生兴趣以及各项技能大赛,展开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学校共组织了插花社、技能社、自媒体社、无线电测向社、摄影社、街舞社等18个社团,赢得了较多学生的驻足观看、询问。学生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抱有很大兴趣,都希望通过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为了本学期社团活动顺利开展,校团委在校长室的指导下,在寒假期间就提前开展线上指导老师招募工作,并于2月22日当天召开了社团指导老师会议,从时间、纪律、管理、成效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及工作布置。

社团指导会议_看图王_看图王.jpg

社团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学校也希望通过这些社团活动,能够正确引导中职生的注意力和精力,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