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细化管理,重实效,迎督导!

发布日期:2019.10.8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新建

10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专业部在一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汽车工程部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首先由专业部蒋卫华主任传达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相关文件,教师们认真学习本文件,领会文件精神。

其次,专业部杨建军主任谈到了我校开展全员育人的相关活动,并做了相应布置。杨主任指出全员育人不能浮于表面,只注重资料填写,而应真正关心结对学生,多谈话,多引导,注重实效。

最后,由蒋卫华主任做总结发言。蒋主任总结了本学期开学至今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应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抓好课堂教学。2、做好迎接督导工作,认真准备。3、班主任应时时落实“安全”教育,并做好相应记录。4、深化扫黑除恶,严打校园中的欺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