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向春天报到”——19GZ汽修“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3.25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蒋卫华

3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纪念日。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忘记雷锋,更没有忘记雷锋精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我校学雷锋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有声有色。

324日下午,19GZ汽修班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徐云峰及范洁清老师的带领下高举专业部部旗,来到了青阳镇迎秀湖公园,进行了学雷锋系列活动的之社区卫生清扫工作。  

QQ图片20210325094048.png

此次活动目标明确,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用双手捡拾起草丛中的杂物,并用塑料袋装起放入垃圾箱。在辛勤的劳动之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公园。看着干净的草坪及美丽的公园,大家感受到了劳作汗水的甜蜜,也反思了自身的行为习惯,承诺以后会更加爱护环境。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我校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启动日,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QQ图片20210325093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