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群评为无锡市现代化专业群

发布日期:2020.12.30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蒋卫华


 

为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锡委发〔201876号)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现代化专业群建设,积极申报,认真准备。近日,经市教育局组织评审,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群成功获评2020年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专业群。

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群招生规模稳定,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模式新,教学成果丰硕,技能大赛、创新大赛等成绩突出,人才培养质量高,是学校的重点专业群。

为了顺利通过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专业群的评审,学校张伟校长组织召开专业群申报资料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布置任务、提出要求,吴清副校长负责协调和资料审核。汽车工程专业部积极组织专业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对照项目评估细则,认真总结建设成果,收集整理佐证资料,按时高质量完成了专业群的申报工作。汽车工程专业部蒋卫华、朱明峰、颜启明、虞晓萍、叶敏芳、范洁清等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收集整理佐证资料,为专业群申报工作做出很大的贡献。

此次无锡现代化专业群评审顺利通过,充分表明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教学优势。汽车工程专业部将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专业群发展水平,形成鲜明的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