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0.8.30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新建

2020829日上午,我校汽车工程专业部在一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汽车工程部全体教师会议。

蒋卫华主任首先在会上向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解读了全新的组织框架和人员安排。主任指出,汽车工程部是一个事业的团队,大家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围绕精品课程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和各类各级技能大赛汽车工程部打造成一流专业部

蒋主任还就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不论是青年教师还是骨干教师都应该转变观念,树立目标,重视过程管理,以学生为本,以教学效益为上,具备责任心和自信心,使我们的工作在各方面更上一层台阶。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中小学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2020年全市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意见》、《关于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随后,专业部姜德志副主任谈了我部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新、老生的开学工作布置及开学后的具体工作安排。姜主任指出学生工作,安全第一,班主任应充分利用班会课,加强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教育。会上姜主任对我部学生报到事项、落实防疫措施、全员育人等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最后,蒋卫华主任作重要发言。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个工作布置会,更是一个思想统一会,每位教师都需要掌握三点准则一是遵守,所有工作都应在规则下进行,让学校规定成为一种约定;二是尊重,教师间相互尊重、彼此促进;三是尊严,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为了学校和自己的尊严而拼搏努力。

IMG_20200829_090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