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勇向前争立新功

发布日期:2019.10.10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10月9日,汽车工程专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在汽修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

   蒋卫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会议议程、学习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说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学习“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坚持以“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jpg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会结合专业部和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中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专业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