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9.4.16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昨日下午,汽车工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打扫校园卫生,清洁环境,美化校园。

     党支部的九名党员教师分成三组,以小组为单位,带领专业部学生会的部分同学分赴由党支部划分的义务劳动责任区进行清扫。党员教师们手拿扫把、拖把、抹布,或是打扫公共区域地面,或是捡拾草坪垃圾,或是清理堆放于校园角落的杂物……在不便使用工具的地方,老师们则直接上手。在劳动过程中,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卯足了劲,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不怕吃苦、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和先锋带头作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打扫,消除了校园的卫生死角,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后汽车工程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