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热火朝天大扫除 清清爽爽迎检查

发布日期:2019.3.14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董自英

为了迎接省级优质特色学校的验收汽车工程专业部贯彻落实学校的通知精神,以从高、从严的标准要求,做好迎检工作。专业部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开展迎大扫除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各功能室内部、教室、办公室、运动操场、绿化带、公共厕所等卫生死角等积极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整治活动为便于活动的开展,专业部将各个班级分工合作,分成了若干个小组,各自负责一个区域。大家齐心协力,扫的扫、擦的擦、铲的铲、捡的捡,干得热火朝天,大家热情高涨,体验了劳动所带来的乐趣。

     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彻底清除多余的杂物,做到窗明物净、仪器摆放科学有序;从包干区教室、办公室,到厕所的卫生,做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留死角。老师们擦拭了桌椅、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备的积尘,规范摆放了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治理了文件柜内资料乱堆乱放现象,使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环境优美为迎检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最近的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预祝学校顺利通过此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