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科学防控,做守护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发布日期:2022.11.24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德志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了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这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越是科学精准,越需要每一环严丝密缝;越是优化调整,越需要防疫工作更加严格自律。

当前,周边地区时有阳性病例出现,涉及多个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鉴于此,汽车工程部于11月23日召开专业部防疫专题会议。会议由蒋卫华主任主持,他详细传达了无锡市最新防疫口径,并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校园防控需要每个人注重健康防护,做健康的守护者;科学防控需要每个人主动诚信申报,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人人都是守护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少一些聚集、少一些流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

1669356612854011837.jpg

我们坚信,只要落实好每一项举措,人人遵守好每一项规定,就能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筑牢学校坚实防线,维护全体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