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资助育人 大国工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9.21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德志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9月20日汽车工程部开展了“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主题班会课、微信群、QQ群播放教育视频等方式,组织学生观看“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视频回放,将“大国工匠”精神引进校园,让广大学生感受大国工匠的风采,激励华姿学子践行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精神。

1664245681874031019.jpg

本次“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讲述劳动成才、技能传承的故事,展示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职教学子风采,为广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观看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专注聆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立志刻苦努力,走好技能成才之路,凭己一技之长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感恩祖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