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倾听心声 关注成长 汽车工程部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德志

为加强专业部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专业部的管理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汽车工程部于2022年1月10日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专业部副主任姜德志老师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姜老师主持,他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全体学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教学、管理以及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表示尽快联系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最后,姜老师鼓励大家珍惜青春时光,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报答父母,回报社会。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1641865189574010586.jp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与专业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推动专业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