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尽心服务,彰显党员风采

发布日期:2021.9.4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德志

又是开学季,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教学楼环境布置和卫生整治工作。

烈日当空,党员教师不怕苦、不嫌累、不惧脏,认真地对教学楼重点道路及绿化带区域的垃圾逐块进行清扫、冲洗,并重点打扫了各个死角的卫生。通过近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整个专业部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1631848189920007262.jpg

9月1日,学生开学报到了。为方便新同学顺利、快速到班级报到,三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南门附近设置服务点,方便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迎新现场,党员教师认真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解答入学的相关问题。有的忙着指引学生,有的忙着搬运行李,有的帮忙指挥交通。

党员志愿者以热情、周到、及时、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服务,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新同学及家长心中树立了认真负责、服务奉献的党员先锋形象,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每到周五学生放假离校,由于校门路段车流、人流较多,容易发生拥堵,三支部党员教师自发成立护学岗,耐心细致地指挥交通,疏导校门口车辆,叮嘱驾车的家长即停即走,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同时指挥学生安全过马路,确保学生安全,为学生撑起“平安伞”。

通过护学活动,不仅确保了学校门口交通通畅和学生安全离校,而且加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三支部党员教师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尽心为学校、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