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防疫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5.21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姜德志

5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部在教学楼一楼18汽修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蒋卫华主任主持会议。

蒋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国家卫健委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8版》,要求全体教师坚持“预防为主、依法科学”,全力做好专业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疫工作坚持“人物同防”,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621814483169073248.jpg

垃圾分类是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垃圾的正确投放能够更好地保证学校公共空间的卫生安全,对疫情防控起到良性促进的作用。会议中,蒋主任就垃圾分类投放进行了周密部署,通知要求各办公室、各班级按照《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做好垃圾桶的准备布置和安放工作,并要求全体师生切实按照要求进行垃圾投放,为疫情防控助力。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1年“苏教名家”培养对象的通知精神,蒋主任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该尊重教师这个职业,并将卓越教师作为一生的追求;教师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在成就学生的同时成就自己。

会上蒋主任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仔细对照,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范的学习和内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争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师。

随后蒋益军老师做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党史讲座,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岁月和光荣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部教教师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高效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过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