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登录 搜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注册入学学生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4.30  部门:教务处  作者:姜德志

根据上级安排,我校注册入学补报名学生体检工作将于5月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地点:江阴市人民医院(山湾院区)门诊大楼五楼体检中心

2、体检时间:5月5日上午8:00-9:00(逾期作放弃处理)。

3所有补体检学生自行前往体检中心,注意来往交通安全。参加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体检导引单。到达体检中心后各人持其身份证和“体检导引单”到总检处领取抽血条码,然后到各科室检查。全部项目检查结束后,到主检室总检,领取“体检情况现场确认单”,签字确认后(本次补检不安排复检)才能离站。

4、体检需交25元表面抗原检查费,由学生个人自己承担。

5、体检时应尊重配合体检医生,正确对待体检结论,不弄虚作假。如对体检结论不服,向学校反映。

6、有过主要脏器手术史的,尽可能带好有关就医材料。听力障碍、肢体残疾等残疾须带好残疾证,并向体检医生如实说明。肝功能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高校可以不录取。

7、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乱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