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登录 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兄弟学校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2019.5.27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向兄弟学校取经,更好地提升我校单招部教学管理质量,524日下午,吴清副校长带队,组织单招教师、教研组长、园艺组教师一行49人,赴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参观学习和交流。

如皋一中专曹江泉书记热情接待我们一行。在交流过程中,贾建军校长对如皋第一中等学校的管理特色、发展历程作了介绍,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轨迹,取长补短。高三综合部主任闫海梅就对口单招管理工作作了工作介绍,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闫主任从教育、教学、实训后勤三个方面总结了一年的高三生活。他们通过开展特色活动,优化常规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从而为全体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QQ图片20190527104920.jpg

随后,我们分成了两组进行活动。单招部孙良英主任带着任课老师和如皋一中专的单招教学分管校长韩克山以及一中专的班主任进按学科的分组交流。大家面对面,从时间分配、学科特色教学、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研讨。另一组人员由曹书记和贾校长陪同,深入该校实训中心与智慧建筑馆等实训基地实地参观和考察,同时就专业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QQ图片20190527104430.jpg

此次参观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大家对如皋一中专单招教学管理、严格的学生日常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印象深刻,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