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登录 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聆听专家讲座,打好视导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2.22  部门:教务处  作者:蔡红梅

2月21日,我校邀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朝山教授,就如何做好现代化专业群视导迎检进行讲座指导,学校领导及全体专业教师到场认真聆听学习。


许院长以“研读文件,统筹推进,全面做好现代化专业群视导剖析工作”为主题,从验收准备和专业剖析两大方面,毫无保留地给教师们作了如何做好现代化专业群视导工作的经验介绍。

   

    首先,许院长从多个方面对专业群创建工作验收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迎接检查验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随后,许院长从评估要求、专业剖析过程要点等方面对专家现场考察评估内容做了具体介绍,重点从专业剖析的目的、方法、七要素、考察点等多维度介绍了学校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如何进行专业剖析。


许院长反复强调:职业学校的专业建设一定要紧紧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并进”的十二字方针,充分展示出学校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