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登录 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22-23-1学习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9.29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22-23-1补考工作具体安排

各部(处):

为顺利完成上学期(21-22-02)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工作,现将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1、语文、数学、英语、德育四门课程全校统一组织辅导和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其余课程由专业部组织辅导和考试。

2、各班主任

1)对学生进行考前教育,教育学生要认真对待补考,珍惜补考机会,准时参加补考辅导,按时参加考试。补考成绩将影响学生的毕业,请务必重视。

2)请务必看清楚本班级学生语、数、外、德育的补考节点,及时提醒学生。

3)关心学生参加补考辅导以及考试的情况,确保本班学生顺利通过补考。

4)学生补考合格后,及时登记在学籍卡上,统一填写60分。

3、各辅导老师

1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四门课程的补考试卷,题量控制在45分钟左右。

2)辅导过程做好辅导记录。

3所有补考工作结束后,将补考试卷上交教务处存档

4填写补考情况分析表(见附件2),填好后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给李兆霞老师

510月23日前,将实际考试成绩电子稿和纸质稿的形式给相关专业部负责考务工作的负责人(信息工程部:单付根;现代农业部:闵惠芬; 汽车工程部:颜启明;)和班主任,专业部汇总后再统一交至教务处。(见附件3:全校不及格学生名单)。

4、各专业部:

1)请专业部按照学校的安排表格式,排好其余课程的补考安排表。请确保安排表的准确,便于检查。

210月25日以电子稿的形式上传所有课程补考成绩,成绩填写在附件3中。(请不要改变其中的顺序)

附件1:补考安排表.xls

         附件2:补考情况分析.xls

         附件3:21-22-2期末考试不及格名单.xls

               教务处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