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登录 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金课”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6.26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6月25日下午2:00,我校邀请正高级讲师,特级教师,江苏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江苏省第一、二届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高层次人才,江苏省第四届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信息技术组成员陆一琳主任为我校教师进行了主题为“职业教育’金课’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第一张.jpg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吴清同志主持,我校农业、汽车专业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下培训,同时六十几位其它专业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线上培训。培训过程中,陆主任详细介绍了“建设背景”、“建设思路”、“申报指导”等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分享了课程建设的历程和体会,厘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即按照岗位群工作任务分析、课程分析、课程教学设计、教学资源配置、教学评价等5个方面的要素进行,并结合申报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我校金课建设与申请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张.jpg

培训结束后,陈主任与我教师热情交流,认真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在线课程申请与制作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