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室
登录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三项江苏省职教教改课题鉴定结题

发布日期:2018.12.21  部门:校务办  作者:刘巧云

   2018年江阴市华姿中专的教科研之树又结硕果。

   12月20日,华姿中专在校园艺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论证会。江苏省教科院方健华所长、夏英博士、陈向阳博士,无锡教科院的奚军主任、杨晓燕副教授,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许建国副主任,江阴职社科的袁诚英主任等七位专家参加了结题题论证会,结题鉴定会议由我校吴清副校长支持。

   会议开始我校张伟校长做了关于校教科研工作现状及成绩的总结和汇报,接下来华姿中专顾怀平主持的《“教研训一体化”引领中职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研究》、陈伏庄主持的《现代学徒制视域下职校汽修专业课教学中的实践与研究》、朱明峰主持的《“工匠精神”在中职汽车实训课堂传承的实践与研究》、商业中专陈霞主持的《基于“微商”的中职电子商务特色实训项目开发与应用的研究》四项课题的结题成果接受来专家评审团的检验。

   四位课题负责人利用PPT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研究的思路和亮点。各位专家仔细听取汇报,认真翻阅结题资料,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者的科研精神,称赞了研究成果的丰富和厚重,并对每个课题都提出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结题活动中,专家们高度肯定了华姿中专近年来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他们称,我校研究人员涉及面广,研究主题有中观的学生管理,也有微观的特色教学,所含领域全面而富有层次,研究成果更是丰富多样,很有分量。

   华姿中专近年来坚持“科研兴校、科研促教”的理念,深入开展课程改革,努力做好课题研究,教师的科研能力得到大力培养,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