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室
登录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4年华姿中专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4.3.4  部门:工会、妇联  作者:袁雅芬

2024年华姿中专三八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华姿中专女教师风采,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妇女节”是以关怀我校广大女教师,增进交流的主旨,加强女性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性各方面的素质,不断突破、创新,力求挖掘出新的亮点,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特此举办此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华姿中专对女教师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活动,同时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教学实工作当中,促进华姿中专健康、和谐发展。

三、活动主题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四、活动安排

1.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外出“踏青游园”活动:游巡塘古镇、逛三阳广场。

38日上午800校门口集合出发,带好身份证,参观游览巡塘古镇,先集体合影,再自由活动2小时,午餐自理,12:00集中上车达到无锡市现代商业中心三阳广场,1600点乘车返回,活动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妇女同胞们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展示自己的魅力,增强女教工的自信心,再谱新时代巾帼风采。

注意事项:

各部门于3511点前统计具体外出人数,以便安排车辆。参加人员须协调好本职工作才能参加本次活动,

 外出人员需注意各项安全,并严格听从相关安排,不得私自离开队伍,不得做与师德、师风相违背的事情。

温馨提示:春寒料峭,早晚注意防寒,请尽可能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体弱教师请适当注意运动量,备好药品,自带热水。

请保护好自己带的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活动中做文明游客,不乱丢烟头和垃圾,做好环保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跟负责人联系,作好妥善处理,并按规定上报。

如遇下雨则改期进行。

2. “建”她力量 见证她绽放

——建义村、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女神节活动

时间:3513:0015:00      地点:建义村农家书屋

参加对象:建义村、华姿学校部分女性职工代表

内容:1)乡村游园:参观马家村,了解乡村建设   主讲人:建义村妇联负责人    2)读书分享会:聆听读书分享、互动交流   主讲人:建义村妇联负责人    3)茶饮品鉴会:茶艺展示如何泡好一壶茶的技术和如何享受一杯茶的艺术,并进行茶饮品鉴   主讲人:华姿学校茶艺社(李宏均老师)

4)创意插花课:讲解基本的花艺、花材、插花工具、色彩搭配等内容,剪裁示范、指导插花,并亲手完成插花   主讲人:华姿学校插花专业老师(闫成梅老师)

 

 

 

  华姿中专工会妇联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