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春日映暖阳 苏农学子归

发布日期:2020.4.21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返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4月21日,现代农业专业部苏农班级学生返校当天,现代农业部及行政教师志愿者变身爱心“搬运工”、“消毒员”,成为校园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UWF_`BF)VMFB3S19@KQQO]S.jpg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生的行李搬运成了家长担忧的问题。学校行政班子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召集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护送同学们平安入校。

N_52GKPC%}(X25NJ~CM}1D4.jpg

早上6::30,在学校行政及专业部领导的带领下,各位教师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维护交通秩序、对学生行李物品进行消毒、用额温枪对学生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到班主任处报到……教师们认真履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在开学复课之际,这份温暖的师生情如同樱花吐蕊,香满校园。

陌上花开,华姿学子已缓缓归矣。华姿中专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守好校园防控主阵地,打造了一个温馨、安全的环境迎接同学们返回校园。希望平安返校的每一位学子不负众望,朝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奔跑!

}YR)XVE1GD)ZF(W$)VQD4O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