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现代农业专业部:点亮华姿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1.13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切实保障2020年春节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现代农业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1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点亮华姿迎新春”卫生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拖把等卫生工具,按照分工,首先对科教楼办公楼和教学楼楼道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扫,然后又深入到教学楼周边绿化带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除。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职工勇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