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亮我风采 展我技能

发布日期:2019.10.31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10月30日,现代农业专业部于篮球场举行温馨雅室叠被子比赛,由现代农业专业部副主任吕铁平老师、孔亮老师、李红亚老师、李淳燕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就立马进入状态。迅速蹲下,将被子展开、对折、压平、切槽、起角……一步一步地整理,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他们镇定自若,动作娴熟,在三十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原本平整的被子瞬间变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整个赛场洋溢着热情的气氛。

比赛结束,专业部副主任吕铁平老师希望专业部全体同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专业部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寝室卫生、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为自己和他人营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