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绳”采飞扬 青春无限

发布日期:2024.1.10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日月开新元,万象始更新。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彰显校园文化的魅力,现代农业部庆元旦趣味运动会之跳绳篇于1月4日下午在校篮球场如期而至。

本次跳大绳比赛经过精心编排,按班级分为七个参赛队,各派八名参赛人员和两名摇绳学生,集体一分钟计时计数。“预备——开始。” 冬日的严寒被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驱散,比赛开始。“嚓嚓嚓”绳子不断拍打地面,同学们如群燕展翅般动作连贯、节奏紧凑。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落,成为了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场地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充满生命力的跳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冬日的阳光下飞舞、绽放。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22GZ园艺以一分钟54个的绝对优势班获得第一名,23GZ园艺班获得第二名,21SN会计班获得三名。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跳绳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现代农业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赋能,让每个学生与快乐相伴,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