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元旦拔河赛 团结迎新篇

发布日期:2024.1.3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为了丰富专业部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现代农业专业部于元月2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拔河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专业部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比赛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专业部学生们的热情高涨。各个班级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

赛场上,队员们紧握着绳子,身体倾斜,齐心协力地向后拉。场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每当比赛结束,获胜班级的同学们都会欢呼雀跃,相互拥抱庆祝。而非获胜班级的同学们也毫不气馁,互相鼓励,总结经验,为下一次比赛做好准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22GZ园林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21SN会计获得比赛第二名,23园林获得专业部比赛第三名。专业部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祝贺。

一条绳,一条心,班级精诚团结,赛场戮力同心,通过拔河比赛,不仅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更是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华姿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师生将继续努力,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奋斗,续写华姿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