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承载梦想 再启新章

发布日期:2023.8.31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8月29日下午,现代农业部在科教底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现代农业部主任吕铁平主持,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吕主任首先对新上任的陆芸芸主任和二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专业部教师传达学校的各项文件精神,深入解读学校党建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要求教师要按照学校新学期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吕主任还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出了更高要求。教学资料填写的规范性、专业技能等级考试通过率、期末考试合格率、学生满意度调查等方面都有了更具体和规范的细则。

陆芸芸主任对专业部开学后的全员育人、安全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规范和要求,班主任工作必须做实做细,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教师要担负起全员育人的任务,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调全体老师务必提高认识,强化协作、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排查、落实整改,强化督查、严肃追责,扎实抓好专业部安全教育的各项工作。

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我们华姿人的美好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