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赓续传承 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1.10.18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2021年10月14日下午,现代农业部在心语驿站召开专业部教师大会,会议由现代农业专业部吕主任主持,专业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吕主任结合近期以来学生的一些违纪情况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老师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建立健全班级信息员制度、严格规范请假制度、排查违规违禁物品,从源头上消灭安全隐患,同时对清洁卫生、学生仪容仪表、档案建立等方面工作进行做了安排。教学方面希望全体教师要尽快适应学校教学转型要求,积极撰写论文,踊跃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不断提升自己,打造专业部品牌。

      会议还要求教师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两方面,在教学上,应关注、研究相关课程领域的转向,实现与社会需求的逐步接轨,同时落实“思政课堂、课堂思政”要求,从小的行为习惯培养学生;班主任工作事关班风、学风、校风,要抓好德育教育落实,引领学生健康、积极、向善、向上发展,尤其是作为女生占大部分的专业部,一定要强化女生的仪容仪表和日常行为习惯管理,将工作做到细微处。

满怀激情的会议内容使部门教师们欢欣鼓舞,同时也明确了工作目标,增进了工作动力。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2021年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教育成果,向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家长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