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求真务实抓常规 凝心聚力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10.19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了提升专业部教育教学质量, 落实好本期后阶段工作任务,现代农业部于1015日下午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专业部部主任张秋文同志主持,副主任吕铁平及专业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主任对前期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教学双创能力比赛及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参与相关工作的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常规教育教学所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教书只是手段,育人才是目的,要求大家以身示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公开课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求年青老师加强学习,练好内功,站稳讲台。最后分享了职业教育的新理念,职业教育要让学生“德技并修”,具有真才实学,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真正做到就业有技能,升学有基础,创业有本领,终身教育有保障。

吕主任对"学习强国"的学习、阶段教学检查和本期后半段的教学工作调整做了布置。对教学任务等事项作了详尽的安排。指出专业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努力完成学校专业部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