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乘势而为谋新篇 砥砺奋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8.30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短暂的假期匆匆结束,新的学期已悄然而至,为强化专业部教师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开启新学期工作,8月29日下午,现代农业专业部召开了开学工作准备会。

张秋文主任解读了开课计划,针对开学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分解,特别将新生报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人头,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还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尽介绍,特别是全员育人要求工作落到实处,改变浮于表面的不良作风。

本次会议对专业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要求专业部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摒除麻痹思想,细化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各环节应急预案。新生报到也是展示我们专业部形象的契机,希望老师们能拿出精气神,做好开学报到工作。

我们要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教学质量,赢得家长的认可和口碑。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正确价值观的引导下,坚定不移地落实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适应市场,适应环境,找出每一个问题,不断改善提升,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对好教育的追求一点一滴地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