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专业部
登录 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缤纷国庆 共赴秋约

发布日期:2023.9.26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金秋如锦,皓月如歌。现代农业部学生会的同学们于9月26日中午在现代农业部底楼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组织学生会成员及代表学生观看爱国视频和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随后,学生在大树海报上用颜料印上自己的手印,或者用记号笔写上祝福祖国的话,张贴国庆气球。“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海报将在国庆放假前张贴在指定地点,欢度国庆。专业部以“祖国在我心中”和“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开展手抄报、黑板报比赛,通过图画、文字形式,描绘祖国巨大变化,展现人们的幸福生活,感受祖国的伟大。中秋节来临之日,专业部还组织开展了中秋主题班会,赋予传统节日以新的教育意义,将民族文化的精髓渗透到团圆、和谐、温馨的传统节庆活动,让学生在参与中感受中秋文化。

专业部一直以来对传统节日文化教育极为重视,制定了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专业部通过组织、宣传和发动,广泛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和活跃了我校同学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在精神文明方面的建设,展现了华姿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